水叔家的西瓜君

小个子前辈太难追怎么办?(中)

终于等到镹镹更新!!!

99镹感冒灵:

感觉我的责任感在督促我写完,但是我已经快不记得脑洞了……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预警!!


烂尾预警!!




————————分割线——————————




一  溢  请  连  就


刀  出  容  同  这


切  香  我  那  样


开  甜  将  昨  一


后  的  它  日  饮


      肉      的  而


      汁      你  尽




“赏樱好麻烦啊”渋谷向村上信五抱怨“你明明就知道我花粉过敏!”渋谷すばる在榻榻米上伸直了因为长时间盘坐有些发麻的双腿


“这里的温泉很有名气!难得来这里泡泡温泉也是不错的,来这种地方就是为了放松一下嘛……要不你肯定也是一个人宅在家里,和yoko打打游戏无所事事的过一天。”すばる盯着自己的脚尖,思绪有些飘走,他想到昨天晚上的丸山隆平,卷曲的刘海被吸附在微微出汗的额头,丸山隆平的眼睛可能是有魔力,当他在摔倒之后用上目线正正当当的和他对视后,他觉得自己的心跳有点失常。


“你有在听吗?!すばる!”村上信五打断了渋谷发呆的状态“所以趁这个好天气你赶紧给我出门走走!”




当渋谷すばる站在酒店门口的路口处他有点怨念的咬了咬牙“我觉得hina在报复我上次单独约yoko出去吃饭的事”すばる在心里暗暗道。可是他为什么一定要约yoko去那家店呢,明明知道那家店是丸山推荐的,明明知道丸山很想和他一起去吃那家店,明明知道那家店的蘑菇浓汤最好喝但是自己最不能忍受蘑菇…还是硬拽着在节食健身的yoko去吃了汉堡肉。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渋谷すばる突然觉得自己的思绪最近几天被丸山隆平这个名字占的满满的,他用力的摇了摇头,让自己投入到这个度假区的风景上来。




是早樱开的最美好的时间,渋谷在努力使自己远离花粉存在的禁区,漫无目的在街上晃悠是すばる除了宅在家里打游戏之外难得的爱好,可以在不知名的巷子里找到别有洞天,独具一格的小店,是件很让人欣喜的事情。但是渋谷第一次觉得自己无法沉下心来,去欣赏在城市里面没有的风景,他现在满脑子的丸山隆平,也许丸山隆平真的有魔法,从渋谷第一眼看到这个入社的新人的时候,用村上的话来说:すばる真的变得不一样了。






从  一  它  白  你


顶  股  热  色  猜


端  脑  气  又  是


开  浇  腾  绵  什


始  筑  腾  延  ~


      而      不  么


      下      断   ?




渋谷前辈的眼睫毛好漂亮啊,渋谷前辈小小的好可爱啊,渋谷前辈身上有香香的味道,渋谷的衬衫上面有一颗扣子都快要掉了他没有发现想帮他打理呢……安田章大发誓他绝对不想在公司难得的度假时间听丸山隆平絮絮叨叨的描绘渋谷すばる身上的一百个好处,但事实上从他们上车开始,丸山隆平就没有停止这样的话题。




“已经足够了吧?我已经知道了你家渋谷前辈的很多优点了,但是那又怎样?你只是昨天和他在一个办公室加班了,你又没有在昨天和他确定关系,你在开心什么?”安田章大翻了一个白眼终于忍不住吐槽道,“ maru你听着!如果不去主动表白的话,就会一直这样下去了!和すばる前辈没有任何进展,就这样默默的喜欢前辈一辈子么?!”看着丸山委屈的眼神,安田章大觉得如果不做些什么,他这个腼腆的同期生就要一直这么单身下去了。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